close
今天五股二項鐵人賽事我期待多日的比賽
以前參加過路跑比賽多到數不清
較有名的路跑賽都有我影子
前後場次約有一二十場
但二項鐵人(自行車加路跑)是我第一次參加
本身不善游泳所以只能試試二項當當鐵人的滋味
這次二項路程是先->5k路跑+16k自行車+5k第二次路跑=共26k

比賽的意義志在參加不在乎成績(其實是成績不好)

一大早清晨天未亮就趕到會場(五股成洲國小)


我的愛駒Giant IGUANA 08"(要陪我跑完全程...)


在轉換區先行統一寄放車


終點站~


得來不易的完賽獎牌
總共花費1小時55分41秒
名次算中間後面但還滿意啦~畢竟第一次有進步空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