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今年參加2018台北馬拉松已是連續十年參加全馬
這一場是我第20馬~

route map.jpg

原本這場參加抽籤是備取7千多號,想說應該今年會休息一次,但過幾天又通知為正取,可見很多人都是抱著先報名再看要不要繳費。

比賽前一個月練習量不到200k,所以月跑練習量不足,每週到例假日刻意多練20k,想說看能不能提升LSD毅力。

12/09比賽日前一天依例至世貿去報到,順便逛主辦單位舉辦的馬拉松博覽會,其實就是去逛一些週邊商品攤會。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跑馬多年一直沒機會參加萬金石馬,久聞萬金石馬辦的多好多好~
其實考量交通問題,加上三月份的時間落在過完農曆年後,以前興趣也不大。
今年剛好二哥邀約,想說登記看看,也如願中簽,就抱著去跑看看~

Image 2.jpg

前一個月一樣卡在過年期間及加上碰到過年前的寒流,所也月跑量很少,大約100K左右。
在比賽前一天親自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報到領取物資,碰到來自日本市民跑者川內分享會。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年參加全馬只有這一場!
現在參加比賽越來越少,一方面沒時間練一方面也越來越懶了~

這場權碼比賽日是2017.12.17,是我全馬第十八場,
台北富邦馬拉松也跑了好幾次了,所以路線皆很熟,只是主辦單位每年會作些微調整。
大至上來說這場不會太難跑,主要沿著市區馬路和河濱自行車道跑,風景可以說不錯,且氣溫也不會太高。

Image 3.jpg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目前慢跑鞋只剩兩雙
一雙參加比賽才會穿Wave Idaten 4 (210g)
另一雙平常練跑的Wave Sayonara 3 (238g)

考慮練跑鞋只有一雙,有時碰到下雨或是練習出大汗時,鞋子肯定會濕掉。
如果沒有馬上洗鞋的話會其臭無比,且萬一洗鞋要練習也沒得穿。
所以就考慮再添購一雙,而且舊的Wave Idaten 4跟者我比賽好幾年了,鞋底也磨到都快沒紋路了。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六年前利用女兒放寒假時,曾經有帶過大女兒ㄚ茹騎摩托車一日雙北。
http://stevjake.pixnet.net/blog/post/33914937

時間過得很快,今年碰到么女ㄚ婷國小畢業,想說趁進國中前的暑假,帶著她雙騎摩托車,讓她體驗一下一日雙北之旅。

整個行程計畫是從家出發->三峽->入北橫->復興->明池->出北橫->宜蘭大同鄉
->三星->羅東->宜蘭市->礁溪->入北宜->坪林->新店->碧潭->公館->新莊
預計花費十二小時,早上七點出門。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