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道馬拉松包含這次我已參加三次了
前兩次都是參加十公里
這次2008"國道馬拉松參加半程馬拉松21K

昨天3/22是總統投票日天氣還不錯
但是到了昨天晚上就開始下雨了
直到今天早上雨勢都沒停過(下雨跑起步來非常痛苦)
去年2007"國道馬拉松也是一樣
在前往會場路上我還著考慮要不要取消
後來還使強忍著無畏風雨精神去看看
順便在路中的便利商店買個小飛俠雨衣
到了會場發現眾多愛好跑者都無畏風雨的陸續到達(大家真是精神可嘉((四點多就要起床冒著下大雨)))
我又發現寄物時又是長龍(跟跑IMG一樣)看起來寄完衣物會超過起跑時間六點

好不容易開始起跑我毅然決定穿著小飛俠跑
看到很多人都有準備路跑帽
下次一定要準備帽子這樣就可以不用穿小飛俠(穿小飛俠主要是蓋住頭部以免著涼)
我前七公里都是穿小飛俠跑跑的很慢也很痛苦
慢的原因是風阻很大   痛苦原因是很熱及很悶(都是包住身體)
後來過了約七公里就受不了脫了
脫了還一直拿再手上直到約九公里才把它丟掉
後面跑起感覺就還好最後撐回來成績約是2小時9分46秒
比起上次IMG有進步(其實如不穿小飛俠應有2小時5分水準)
進步原因當然就是比賽前有多加練習喔~
所以辛苦還是有代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