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一陣子沒騎卡打車了~
自從騎完北宜公路,就想說挑戰傳說中的巴拉卡公路!
底下的是我網路找到示意圖關於風櫃嘴、小油坑的標高....
圖示沒包括"巴拉卡"及更高點"助航站"示意
補充一下我找到的數字資料是:
巴拉卡公路<二子坪停車場>-->最高點834.0公尺,平均坡度5.88%
大屯山至助航站-->最高點1046.0公尺,平均坡度11.88%
遠超過風櫃嘴-->最高點600.0公尺,平均坡度6.77%


在登輝大道旁的7-11休息~(這裡都會出現很多車友在此休息)


巴拉卡公路起點,前面兩個車友幫我不少忙(因我頻向人家問路..)


起點的另一個角度(這裡有警察在轉彎處臨檢)


經過于右任之墓前的牌仿


到達了大屯山公園


公園旁的漂亮魚池


到達了二子坪,前方右邊上去就是往助航站了


二子坪服務站
這個服務站應該很賺錢~因為我上助航站前後都跟他光顧飲料
因為真的很渴有很熱,又碰到中午肚子餓(可惜他沒提供熱食可溫飽)


往助航站的路上往下看(還真彎曲呀~)


途中稍作休息,真的很累
無法不落地,腿力不爭氣呀~


終於到了最高點


在此碰到了大蘋果車友(忘了請教他姓名!?)
我們互相留影做紀念~


下山看到小油坑(壯觀的缺口)


往陽金公路路上碰到的海芋園


馬槽橋


出了陽金公路的7-11
在此約三點肚子好餓簡單吃個大亨堡當午餐


沿北海岸途中碰到一個大芋頭


總算回到家了,好累喔!
總公里數118.07公里(又一次破百)
騎乘時間7小時38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