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多年一直沒機會參加萬金石馬,久聞萬金石馬辦的多好多好~
其實考量交通問題,加上三月份的時間落在過完農曆年後,以前興趣也不大。
今年剛好二哥邀約,想說登記看看,也如願中簽,就抱著去跑看看~

Image 2.jpg

前一個月一樣卡在過年期間及加上碰到過年前的寒流,所也月跑量很少,大約100K左右。
在比賽前一天親自至新北市市民廣場報到領取物資,碰到來自日本市民跑者川內分享會。
川內是我佩服的日本馬拉松素民跑者,不屈不饒的精神加上不錯的成績,是一個會讓小黑緊張的選手。

P_20180317_141114_vHDR_Auto.jpg

P_20180317_142705_vHDR_Auto.jpg

隔天因3:30要到板橋車站搭接駁車,所以半夜2:30起床3:00出門,幾乎沒睡覺。
車程約50分鐘就到了萬里非翠灣,真是人山人海找不到可以換衣服地方,後來跑到飯店大廳前換衣服。
後來有聯繫到二哥,他比我早到會場,我們一起寄完物後快6:00至起跑點等待,等了約半小時6:30起跑。
因這場沒有半馬,所以起跑後人數不會太壅擠,一直到20K前配速還不錯,都還未超過2小時。
但過了折返點後,因炎熱的太陽發威,速度開始變慢了。
一直過了30K後,開始出現左大腿抽筋,越來越嚴重變兩腿抽筋,就整個變成步兵了。

600_0C798946-5290-EC16-ADCC-1F5D47B7289A.jpg

 

600_D1AF1FA7-DD5A-5D80-B1C0-9326E4CD84AB.jpg

P_20180318_125302_vHDR_Auto.jpg

最後就真的走走停停撐回來,勉強趕5小時內,可以說跑得不如意,其實之前練習量少也是預料中。
在會場遲遲等不到二哥,最後因要趕13:00接駁車,電話聯繫到二哥,得知他沒在時間內趕回來。
事後得知他後面的補給都沒有,所以免強撐回來,真是一場硬仗。
賽後網路上罵聲連連~大家都嫌補給不足,沒有喝到水,又加上天氣炎熱,真是有點拿生命開玩笑。
像我回家後第一泡尿,竟是可樂顏色,嚇死了~  加上全身嚴重曬傷,嚴重脫皮。
我看以後萬金時可能不敢再恭維了!

Image 1.jpg

P_20180318_202204_vHDR_Auto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