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場是我第十七場全馬,現在每年報全馬次數越來越少,今年只跑兩場,一場是十月的新北新月橋,一場就是現在的台北馬。
報名少的原因,不外乎是沒時間練也懶得練,所以相對就不想報太多場,報名原則是有報就要練習否則就不要報,平常跑跑健康。

這次比賽前兩個月練習量也不多應該還不到200K,大部分是例假日與二哥一起練跑,但每次都是LSD20K起跳。
靠近比賽前兩週就跑跑山路,沒期望成績能多好或進步,至少可以五小時內不要太痛苦完賽。

今年比賽路線不太一樣,比賽公里數只剩下半馬和全馬,這樣就不會造成太多人很難跑。

路線圖: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台北馬拉松幾乎每年都有參加,此場是我第15馬!
這場也是在11月份比賽完宜蘭冬山河計畫性的參加,想說就當作一起訓練,
其實11月份底參加完距離台北馬不到三個禮拜,中間也只有找假日練跑,
加上比賽前一週都是寒流,練習更懶惰!

今年的全馬路線年不一樣,且主辦單位有管制人數,不像往年一樣人潮眾多大拜拜!
比賽日騎摩托車至會場,有比較早到,有充裕的時間可以先去公廁排解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場馬拉松是休息了快一年都沒比賽的一場,主要也是陪著二哥一起參加。
參加此場約前兩個月開始計畫訓練,但訓練方式跟以往不同,以假日練跑居多。

所以當天比完的心得是~
還是一樣練不夠,月跑量頂多快200k明顯跑太少,平日練跑不夠密度太少。
加上比賽當日太陽一出來,就知道不妙了!

分析當天的速度是~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富邦馬拉松全馬部分已經參加第五次了
這場是我的第13場全馬, 期望可以順利完賽!
比賽前一個月練習量不大, 約只有兩百多k, 練習策略是平時少跑假日多跑.
所以假日皆以20k為主, 賽前一兩週以跑山為主, 此次練習方式跟以前不一樣.
以前皆是平時衝量, 然後月結量可以累積到約300k左右, 但發現比賽時成績也沒有較好.
這次設定看能不能400~410完賽.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場馬拉松算是一個多月前臨時想參加.
想參加原因是晚上跑比較不熱也不用太早起床, 另一原因是離家也近.
比賽前練習量不算多, 大約兩百多k, 少的原因不外乎是懶和下班也晚時間較少.

本來是設定完賽時間大月四小時多一些, 但沒想到實際完賽成績也不錯.

比賽開跑是週六下午三點半, 此刻正逢天氣良好陽光普照~
趁早到會場時拍幾張照

剛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